PLAY It :)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谦卑❤

久久久久没UPDATE这个部落了~
那是因为我忘记密码了~哈哈
现在记起来了~ [ 棒! ]
不用从新花心思在弄多一个了 :))


好,
开始我地故事 :)




4天3夜;
TEENZ CAMP 2011 圆满落幕~
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感谢那些出席这次营会的营员 :)

这次的camp跟去年完全不同
虽然没什么特别好玩,因为地方的关系
但, 我很享受 :) [ 真的! ]
有突破~


'' XING '' ACTION
UNCLE KIM TAI 的道
让我深深知道( 谦卑 )事多麽的重要
我们应该多多像耶稣学习~


耶稣是我的榜样
圣经是我的基础
圣灵是我的引导.


听起来容易,做起来容易。
只要有信心,凡事都能 (行) ! : )
NOTHING IS IMPOSSIBLE :D
Amen



我的大家庭❤



秘密情人 XD





照片还有很多~
稍微等等.
很快就会登上来 :)






[ 靠祂凡事都能 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background